January 31, 2009

洗衣,晒衣 + 天气

今天一起床,看见有太阳,马上将前天所洗的衣服拿到外面去晒。这里现在还是雨季。天气真的很古怪,这里下五分钟的雨,然后停了一下,然后又来五分钟……完全没法预料。昨天呢,有部分的地方则淹水了。既然今天有太阳,而且很猛烈,我就快快的行动,追太阳去了。

中午要准备午饭的时候,开火要煲饭了,竟然发现油已经用完了。我们问了花姐,她说干弟弟的太太昨天到外面买油,电里的人说,要到星期一才有油,现在已经卖完了。结果,我们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便走路到外面吃午饭。

由于太阳很猛烈,我们便拿了一个雨伞。一出门口转右,老公说,不可能阿,天气预测今天应该会下雨。我就说,“你看看后面,有云。”他“哦”了一下,然后我再说,“你看看前面。”“哇”,因为也是有云。“你看看左边”,有三只羊躺在别人家门口休息,他也“哇”了一下。然后我再说,“你看看右边,”有我晒的衣服,他就说“很漂亮啊!”

我们继续走呀走。突然老公感觉到由雨水。他就说,“下雨了!”马上有风吹来,我们就两个就赶紧转身,跑回家去。两个人跑呀跑,老公叫我拿着雨伞跑,他要跑快一点回去收衣服!结果他真的跑得比我快,在马路旁,跨了一大步,越过约两尺宽的沟渠,收衣服了。我就把衣服接过来。

结果,我们俩还没有吃饱饭就先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