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4, 2009

生病记

一直没有好好运动是我生病的其中一个原因,在这里,他们是不运动的。运动似乎是一个奢侈的活动,只有老人家,上了年纪的才运动。

平时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只看见人们穿外套,而且常常是不止一件,我就很奥脑,现在天气很冷咩?那么凉快,不是很舒服吗?好象下午的金马伦一样,干吗每个人都穿外套?(就连旱季也一样很多人穿外套)而且在超市,最多人寄放的东西是外套呢!我病过了以后才开始明白,原来要保暖才不容易生病。别以为这里和大马天气一样,其实不呢!雨季开始了,雨可连续下个不停!而且吹来的风可以很冷呢!所以,文化是有差异的!

此外,令我生病的原因应该是程搭van仔时,司机总是炸歌,而且走的路弯弯曲曲。最要命的是司机驾车的方法,是踏油放油,踏油放油,而且路是不平的,马路上很多洞要闪,所以几乎每次我都在车里头浑脑涨,几乎作呕,好辛苦呢!

这就是文化的差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