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09

炸歌

我们这里的邻居大都是单身男子。其中一个我们称他为白人,很喜欢一大早四五点就煮饭,开歌,然后很投入地唱,一边煮饭一边开演唱会。天啊,已经好几次被他吵醒。现在他已出外坡工作,终于可以睡迟一点。

另一个邻居我们称他为黑人。他也很喜欢炸歌。无论什么时候,早上或深夜,有时可以同时炸房子里的收音机,同时炸手机,吵死人就是了。但是圣诞节后,他好象有点改变,似乎可以开始自制了。屋主的好朋友本来有机划弄坏他的收音机呢!

另一个我们称他为矮子,则喜欢开电视,有时大声有时小声。还好没什么。

第四个邻居是高佬,他则喜欢炸电视。还好经常出外找女子、喝酒,没那么吵。

屋住的丈夫也喜欢炸歌,但他炸歌的时间是早上十点昨右,炸慢歌,没那么糟。现在也出外坡工作了。剩下屋住,偶尔炸慢歌,偶尔炸电视。

今天早上炸歌的竟是屋住妈妈,一个七十四岁的阿婆,而且还是对着我们的房门炸。天啊!

炸歌是这里的文化,最难顶的是同时有不同的人炸不同的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