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08

献上活祭

献上活祭

我心切切渴慕你 主 我要紧紧跟随你
你恩典与慈爱永无止息 你信实直到永远
我王 我的神 因你奇妙圣名 献上我的赞美

耶稣 主耶稣 求用我一生
耶稣 主耶稣 求用我一生

我心深深向你敬拜 我灵渴慕你荣光
我完全相信你宝贵应许 我在你怀中安息
我要向世人歌唱你的恩典 直到我见你面

耶稣 主耶稣 求用我一生
耶稣 主耶稣 求用我一生

My heart longs for You, my Savior, I would follow You, my Lord.
Your kindness and love are vast as the skies, Your faithfulness never dies.
My God and my King, Your great name I sing,
My offering of praise I bring.

Jesus, O Jesus, I gave You my life
Jesus, O Jesus, I gave You my life

My soul contemplates Your glory, I worship in holy awe.
In quietness and in confident trust, I rest in all that You are.
I’ll sing to the world Your glory and grace, Until I behold Your face.

Jesus, O Jesus, I gave You my life.
Jesus, O Jesus, I gave You my life.


以上的歌词是我在1996年浸信会全国青少年营会,第一次唱的歌。当时除了唱中文,还有英文歌词。
那一年,面对了很多的挑战和试探,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软弱、不守信用、无用、甚至无耻。
但是很感谢主,祂没有放弃我。因为参加了那一个营会,我知道了有关“真爱,要等待”的信息。而且我知道我已经被免罪了。既然祂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我还要为自己保留些什么呢?有什么比上帝更重要?
因此,会众一起在唱这首诗歌的时候,我只有一直流眼泪,对上帝说,“主啊,求求祢不要不用我!求祢用尽我的一生!我很害怕祢不要用我!我求祢用我!”

在此,我要谢谢当年主办这次营会的单位,各位牧师传道、导师、筹委、等等,还有叫我去参加营会的好朋友,amos.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