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7

30/3 星期五

今天轮到腓力生病了。但他似乎比我病得厉害。我则快要痊愈,他才开始病。喉咙痛、发烧、头痛……真可怜,原本拿假是要专心读书预备考试,怎至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刚才中午十二点到篮球场射球。若用《两只老虎》的调子来唱……

“两个傻瓜,两个傻瓜,跑得慢,跑得慢;

一个有点头痛、一个全身都痛,

真奇怪,真奇怪。”


若不生病,也没有机会停下来。连续两个星期的事工,非常忙碌。当然。忙碌中心里也有压力。因为忙碌,没什么时间运动。然而,就在生病的时候,跑去运动,出出汗。
人真是奇怪,没到生病的时刻都不懂得珍惜健康。

但是,坦白说,这一次生病我不会觉得很不开心。因为,我珍惜这生病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好好休息。重新问问自己:我的脚步是否走得太快了?是否没有让上帝在期间慢慢带领自己呢?是否少了祷告?现在是否是时间安静下来,祷告,看看上帝的创造,背背经文,默想他的美妙呢?


既然腓力生病了,我是否要照顾他呢?

“废话!明知故问!”


看看我煮的粥!(这是我活了20多年第一次煮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