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09

比我想象中快的多了!

我的电脑电池出现了状况,突然电池容量由100%降到50%,而且有一个信息告诉我我的电池并不能够充100%的电量。那我的老公起初就说我不会用电池,搞到电池那么快出现问题,但是后来他上Lenovo的网页,发现原来是某些电池的的确是有问题的,而Lenovo愿意寄一个新的代替那坏的电池。

那就跟着Lenovo网页的一些步骤去检查我是否可以得到一个新的电池。怎么知道,经过了Battery Diagnostic Tool 之后,我的电池不被当作有问题。但是我的问题就大了!如果我的电池不被当作有问题,我怎么样可以换一个新的呢?

结果,经过了一些时间,一直地尝试Reset Battery以后,与上个星期四,我的电池容量由50%降到30%!然后我就在尝试运行Battery Diagnostic Tool,我的电池终于被当作是有问题的了!而Lenovo将会马上寄一个新的电池给我!

我其实一直担心,从美国寄过来需要至少两个礼拜的时间吧,盼望还来得及。我其实得通知办公室的同事将会有电池寄过来。但是由于是Weekend,让我等到Lenovo给我Shipment Confirmation的电邮在告诉她也不迟吧!

结果今天星期一, 我们早上去了医院,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就看到桌上有一个包裹,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哦,不超过一个星期,我的新电池已经由美国寄过来了!Yeahoo!!!

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