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9

胃痛

两个星期前,应很久没有驾车的我,载着老公从吉隆坡下到新山,赶时间要去见一个朋友。
老公超级疲累,我便自荐驾驶我们的Wira,飞奔车子往南下。

由于不习惯驾驶高速公路,一路上很紧张,特别是遇到巴士或者罗里,要从这些巨车旁边经过,的确要靠靠我的“定力”。常常驾驶不专心的我,曾经因为份心而车祸。其实我真的很紧张。

感谢主我们一路平安抵达新山。但是在第二天回的路程,我们又要赶回吉隆坡参加一个好友的婚宴。唉,这次老公驾了三分二的路程,最后三分一路程有我驾。还是一样很紧张。

结果,我终于感受到了老公所说的驾车的那一种stress。这个压力,压到我的胃上。之前听老公说他会压力,在吉隆坡生活的其中一个压力就是驾驶的压力,而我现在才感受到。回想真的要谢谢老公的耐心,愿意长途驾驶,把我载到不同的地方去。啊,我真幸福!

不过,也是自从那一次的长途之后,我发现我的胃痛回来了。就是在同一个点,同一个位置隐隐作痛。好像有一个很重的东西压下去的感觉。嗯……吉隆坡好像不是很适合我们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