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4, 2009

偷吃的后果

阿婆的猫在星期天跳到饭桌上,偷吃已经煮好的鱼,而且已经被盖上了的鱼。突然被发现的时候,猫马上从桌上跳下来,躲到厨下面,将鱼和碟,翻倒在地上,弄得一团糟。阿婆很生气,一直要追着它来打。

昨天,它竟然偷吃我还没有煮的鸡肉。然后我又追着它来打。

没多久,它又跳上桌子,推倒了一粒鸡蛋和一个玻璃杯,又弄得一团糟。当时阿婆和花姐在睡觉,所以没法马上报告,我和老公俩就收拾残局。

当我再见到花姐时,马上打小报告。当我见到阿婆时,在打一次报告。

阿婆昨天开始就一直骂Mickey,骂它坏蛋,平时给东西它吃,就偏偏留给其它野猫吃。它自己则头人的食物来吃。

阿婆就趁Mickey贴近的时候,用白木油来涂它的脸和嘴,又用辣椒涂它的嘴,辣到它快快逃跑。但是没多久又跑回进来,好像没当一回事的。

今天呢,阿婆终于出绝招,就是把它绑起来!好像狗一样。帮它几天,不让它乱跑,要它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