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9, 2006

罕见大风灾

昨天与腓力出去吃午餐,就在SS15对面的SS14店铺,吃完了,准备上车,天黑黑,好恐怖---

当我们在车上,回办公室路途,狂风豪雨已经赶紧追来. 在红绿灯等待红灯转青,青灯已经来了,腓力却似乎在发梦。直到我说“青灯啦!”他才如梦初醒。问他在想什么,他就说,“我在感受者车子是否被大风吹摆着,想感受外面的风是否如此狂大。”

我们继续着路途回办公室。本来短短五分钟的车程,我们似乎花了半个世纪才到达目的地。

坐在车里的我们,行在大路上,看见那降下的豪雨,来不及碰在地上,就已被狂风吹起。路旁的大树,棵棵摇摇欲坠,深怕被大树压着。高速公路上的路牌, 已经被风吹斜了50度。路旁的路牌也逃不过恶运。碰巧Sri KL放学时段,每个父母都有担心的脸色。有一个母亲尝试下车拿雨伞给孩子,但风实在太大了。

我们俩将近办公室,欲行过的路竟然被大树挡着了。原来就在我们眼前就有好多倒树。我们实在惊讶。马上感到不安,因为左右都有倒树,我们似乎回不了办公室。我在心里默默祷告,求主保守我们不被大树压到,也不被电灯柱压到,也不被雷劈到。
感谢主,腓力英勇地,巧妙地压过,穿过那些倒树,终于到达办公室门口。怎知,电动门开不着,电话又打不通,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就在我们车后的大树一直在摇 摆,我不知觉地将双手摆在额头上,预备挡住倒下的树。后来,腓力冒着大雨爬进去办公室的篱笆,用锁匙将电动门开了,我才将车子驾进去。那时,我的心才安定 下来。

我们见到的景象真是罕有。心中充满感恩,感谢主的保守。
生命充满了未知数,到底上帝要告诉我们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