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06

今天起飞到澳门

今天起飞到澳门。现在在飞机上。第一次独自出国。虽不很远,也去不很久,但是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
原本可以不哭,但当我走着去Waiting Room时,手提响了起来。响着收悉的音乐,噢,是腓力。他在电话里叫我停下,回头望。原来他在远远地望着我。目送我离去。这举动使我感动得流泪了。现在,竟也禁不住流泪……
很久没有这么想念一个人了。

当我check in waiting room 时,工作人员见到我流泪,以为我不舒服。哦,真糗!
一直坐在椅上等待,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

短别一个星期就已那么「伤心」,若是我俩其中一人先回家,那留下的另一个会是怎样呢?
不堪设想。

除了腓力以外,最担心我的应该是妈妈了。

写于6.16pm, inside AirAsia Plane, AK 0052.
Typed in 12:14pm, at boss’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